portable toilet supplier

關於 Toi Toi 和 Dixi

TOI TOI & DIXI International GmbH (TOI TOI & DIXI 國際) 是流動廁所的世界領導者,地點遍佈整個北美洲,歐洲及亞洲。Toi Toi 屬於 ADCO 國際的一部份,自 1973 年成立以來,我們的宗旨一直在於提供使用者高規格的廁所和專業的衛生服務我們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流動廁所設施,不論是我們的清潔或汙水處理服務,以至款式齊備的流動廁所和服務車隊,均採用了最新的技術和最優質的設備。
我們的服務專業可靠及全面,流動廁所租賃已包括運送及裝卸,而且價格合理;讓您能夠為不同類型的特別活動或大型派對的尊貴上賓提供豪華廁所。
我們每一次的清潔不是只有填充衛生紙和抽空汙水槽,我們更注重在廁所的整體清洗,給您和您的貴賓提供良好的環境品質來使用。

我們的員工

培訓和發展

我們承諾 ─ 定期的培訓員工技能和訓練。
我們擁有一個獨立的培訓部門與經驗豐富的講師和教練指導我們的員工並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

安全性和公共健康

我們承諾 ─ 我們會把流動廁所和組合屋保持在最佳狀態。
為了使用者能安全且舒適的使用;我們的安全團隊會於出租期間每日會巡查廁所的使用狀況,同時我們也會隨時回收或汰換受損的廁所。

portable toilet malaysia

市場領導者

我們於 1999 年開始進入亞洲市場耕耘,孜孜不倦的在流動廁所上研發最好的設計,其中包括亞洲第一款淨水沖洗蹲式廁所、一天可供 2,000 人使用的 20 尺豪華貨櫃廁所以及可連接到貨櫃型辦公室,配備冷氣和淋浴間的貨櫃型廁所。 憑藉著超過 40 年的專業經驗,我們有信心和致力於將服務做好。我們提供全套的服務,而我們的服務團隊將帶給您專注且訓練有素的服務。您可安心的信賴我們,Toi Toi 保證提供良好的服務讓您滿意。